墨鹤

加我QQ:840549249

【奇迹黑】哲也的信

4.祭祀
“小黑子明天要去参加祭祀吗?”凉太突然凑到我面前,似乎很是兴奋。
“嗯,凉太想去吗?”
“想...不过我要替别人料理植物一下午。”凉太已经学会自己挣钱了,会接一些比较简单的小零工。正逢祭祀的时候,几乎是全城的人都聚集在广场了,也只有这孩子不在意吧。
简单聊了几句后,我招呼着凉太去睡觉,时候不早了,只是这孩子今天哪里不太对劲。眸子里带着复杂的情绪,真让天使捉摸不透。
“凉太,凉太。”我轻轻呼唤了凉太几声,没有人给予我回应。心里舒了口气,把桌上的蜡烛点亮。柔柔的烛光在黑夜里跳动,看,就连蜡烛都有情感啊。
我想,留下这封信会让凉太不那么难过。再者,凉太已经是个大孩子了。
亲爱的凉太:
今天是祭祀的日子,我知道你要去做一些事无法参加。
凉太不知道吧?我马上就要离开了,不用找我,我要去的地方是一个很遥远的国度,就算再无畏的勇士也很难找到。
凉太你已经长大了,不是一个小孩子了。已经可以照顾自己了,如果可以的话,你可以娶一个漂亮的妻子,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外貌或许比较重要,但是凉太,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,即使没有那些外在的东西,也可以活的很美好。
被欺负了一定要反抗,只有弱小的家伙被欺负时才默不作声,一定要在我不在的时候保护好自己,不要再一身伤痕的回来了。
柜子里有一些钱,可以支撑你生存下来,但是如果想要日子过得滋润的话,还是有自己努力才行啊。
再见,凉太。
我仔细的检查这封信里是否有错别字,以免让凉太会错意。那么,晚安。

被火烤的滋味真的不太妙,甚至可以说是让人烦躁。绿间君似乎也不太喜欢火烤的方式,皱了皱眉头,神情里带着丝丝不悦。
就连天使都不太喜欢的感觉,娇弱的女孩子就更不可以了,突然有点庆幸做下这个决定了啊。
意识开始模糊了啊,只是好像听见了,有人叫我...带着绝望的感觉,听着很心疼啊。忘记让绿间君好好照顾凉太了,真是失误。
要自己好好生活哦。

番外下一章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